傳港女案兇嫌願來台 陸委會:港府應續押追訴殺人罪|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8 日訊】北市雙子星開發拍板 藍天集團遞補獲資格

北市捷運局表示,雙子星開發案由次優申請人藍天宏匯團隊遞補,應於期限內完成新專案公司設立、繳納約18億元保證金後,與北市府完成投資契約簽訂,始得正式取得投資開發權利。

===

郭台銘列民眾黨不分區? 郭辦:暫不在規劃中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18日接受媒體聯訪時稱,有向郭台銘提出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邀請,而郭台銘考慮中,還說他過去也有提過可以排第8或第10名。對此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郭台銘才剛退出國民黨,目前正在享受無黨一身輕的生活,是否要列民眾黨的不分區,現階段暫時不在人生規劃中。

===

傳港女案兇嫌願來台 陸委會:港府應續押追訴殺人罪

在台灣殺害同行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傳出23日出獄後,願到台灣投案,但不希望被判死刑。陸委會再次呼籲港方,應秉持追訴殺人罪執法立場,依法律程序積極續押偵辦。

===

大氣環境不利發展 颱風浣熊估減為熱帶低壓

今年第20號輕度颱風浣熊今天凌晨形成。中央氣象局研判,大氣環境不利颱風發展,浣熊靠近台灣時可能就已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對台灣影響不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