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米其林星級主廚 火車站前做起鐵路餐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9 日訊】法國國營鐵路公司主辦一場廚藝活動,像提供鐵路便當一樣,特別的是,邀請米其林星級主廚來到火車站前,現場製作料理,讓忙碌的通勤族能夠嚐到法國火車沿線地區的美味食材,而且全國37個車站旅客們都能大飽口福。

鐵鍋上的食材冒出陣陣熱煙,看起來十分美味,米其林星級主廚再輕輕翻動一下料理,讓人食指大動,不過大廚做菜的地點不在餐廳廚房,而是在熙來攘往的巴黎聖拉查車站(Paris Saint Lazare),為匆忙旅客獻上米其林餐廳的招牌餐點。

通勤族:「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料理,祝福這幾位大廚們。」

現場一共五位主廚,準備數百份的餐點,食材都是選擇火車沿線的農特產品,讓這些缺乏額外時間和金錢去光顧米其林餐廳的通勤族們,有一個體驗各地美食的機會。

米其林星級主廚 Michel Rostang:「我們烹飪的許多食材來自火車南行路線經過的區域,像是侏羅省(Juras)在南行路線,我們就從這裡採購食材,我們可以選擇其它產地的Reblochon乳酪,不過我們依舊選擇Mont d'Or乳酪。」

這個活動由法國國營鐵路公司(SNCF)主辦,主題為Chefs de gare,即法語中餐廳廚師與車站經理的意思,活動從10月4日到13日,預計有27名廚師,在全國37個火車站,為乘客們提供美味料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