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品牌廠跨業結盟 搶攻電動機車市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時下產業流行跨領域結盟,尤其電動機車的高成長,也讓電信業者看到潛力,國內電信業者,本週宣布,攜手電動機車品牌,未來將在全台350家門市,銷售旗下智慧電動機車,據統計,今年全台電動機車銷售量,也將突破10萬台。

黑霧質感車身,加上科技感幻彩風鏡,一出場,就是鎂光燈焦點,智慧電車品牌推新色車款,這回與電信業者跨界結盟,在電信門市預購車款,搭配指定手機資費、政府補助,電動機車3萬初頭就能帶回家。

電信業副總 鄧美慧:「有這樣的合作,剛剛執行長也有提到,他們想要推動這樣子的智慧電車,讓消費者有更多數位產品的選擇。」

截至 10 月 15 日止,台灣電動機車銷售量來到 98,175 輛,即將突破 10 萬輛大關,銷售量與油車幾乎要呈現黃金交叉,為了衝刺市場, Gogoro 與超商 7-11 合作賣起獨家新色車款;宏佳騰則是與亞太電信合作,推專門資費;遠傳也找上Gogoro,除了騎到飽方案,購車也能省下2萬多元。

電動機車品牌執行長 林東閔:「電動車在台灣市占率的版圖,有了一個新的改變,那我相信這也是充分證明就是,油車跟電車有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族群,其實這本來就是互不衝突、互不排斥。」

2015年開始,國內電動機車市場起飛,Gogoro 目前取得市場 95% 的市佔率,其次是光陽、中華,以及YAMAHA,整體產業進入高速成長期,加上明年購車補助可能下調,業者競相在今年搶推新車,力拼角逐戰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