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貿易戰帶動買氣 台灣五金展產值將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9 日訊】首先看到,為期三天的2019年台灣五金展,本週在台中國際展覽館開幕,今年預計有430家業者參展,手工具公會理事長表示,美中貿易戰改變全球五金供應鏈,預估2019年產值 將創新高。

轉動旋鈕即可彎曲內視鏡角度,伸進引擎可以輕輕鬆鬆檢查內部任何角落的狀況,這台工業內視鏡可是MIT的台灣精品。

工業內視鏡業者 詹志俊 :「(直徑)只有4.5mm所以大部份的柴油引擎它都可以進得去,然後進去之後它轉動可以直接擺動到180度,它的好處是客人他買這台之後,他不用搭配螢幕,他只要他的手機、他的平板,只要下載我們的APP, 不管 iOS、Android 他都可以使用。」再來看看這個可以彎成任意角度使用的起子,各式各樣的台灣精品都在2019台灣五金展,吸引來自各國買家,買氣毫不受美中貿易戰影響。

台灣手工具同業公會理事長 黃信德:「在中美貿易戰的時候,我們發覺,在所有的世界上的五金的供應鏈,已經發生了一個很大變化,這個變化對台灣非常有利,現在我們這個展位今年可以預期的買主會比去年多很多。」台中市長 盧秀燕:「希望透過這樣的一個展覽銷售會,讓全世界的buyer,全世界的買家們會到中部地區來,來採購我們品質非常精良價格非常合理的產品。」台灣五金展今年特別邀請日本和歐洲DIY產業代表與買家來台採購;大會表示去(2018)年度展會吸引超過85國、3萬多人次專業買家,訂單達250億元,大會預估今年成績將更勝去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