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50週年家庭日盛大舉辦 近千名員工眷屬參與

2019葡萄王生技家庭日 近千位員工及眷屬參與(葡萄王生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9 日訊】葡萄王創立50周年,今天(19日)在桃園伍陽原創休閒農場,盛大舉辦員工家庭日活動,有員工及眷屬近千人參加,現場相當熱鬧。

葡萄王創立50周年,今年家庭日,以「精彩50  樂活Fun轉」為活動主軸。(葡萄王生技提供)
葡萄王創立50周年,今年家庭日,以「精彩50 樂活Fun轉」為活動主軸。(葡萄王生技提供)

今年特別邀請甫獲「維也納國際合唱比賽暨音樂節」金獎-青葉國小合唱團,演唱葡萄王50週年主題歌曲「旅程Journey」以及多首好歌,為葡萄王獻上祝福。現場也請來唐氏基金會、桃園市府庇護商店、伊甸烘焙咖啡屋、美好庇護工場等公益團體共襄盛舉!

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表示,葡萄王自1969年成立以來,已歷經50個年頭,始終將「健康專家,照顧全家」視為企業使命,長期致力於創新研發技術,從2015年至2019年間,已累計34金16銀10銅24特別獎,總計高達84面輝煌的獲獎記錄。另外,今年啟用的龍潭生物科技研究所,更象徵著葡萄王對於研發技術的重視。

葡萄王創立50周年,今天(19日)在桃園伍陽原創休閒農場,盛大舉辦員工家庭日活動。(葡萄王生技提供)
葡萄王創立50周年,今天(19日)在桃園伍陽原創休閒農場,盛大舉辦員工家庭日活動。(葡萄王生技提供)

為與員工共同分享榮耀及感謝家屬的支持,今年跳脫以往產品與產線的概念,以葡萄王的「精彩50  樂活Fun轉」為活動主軸,透過一系列新奇的闖關體驗,讓員工與家屬的心更靠近,讓大家體會葡萄王「科技、健康、希望」的三大企業核心價值。也期盼未來與大眾共同攜手一路向前,繼續締造無數個精彩時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