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享赴美免簽!美國務院推文讚台可靠夥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9 日訊】繼續來看到,美國不斷以實際行動力挺台灣!美國國務院,繼日前發函給500大美國企業之後,今天更是PO出了和駐美代表高碩泰的照片,並稱讚台灣「是可靠的夥伴」,除此之外,AIT已經正式通知,美國繼續指定台灣為「免簽證計畫」的成員,對此,總統蔡英文做出了回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說明我們跟美國的關係,確實是在這幾十年來最好的情況。那我們也會繼續努力來維持這個好的關係,讓我們台美之間,不論是在經濟、貿易或者是在人民往來上,都持續的有這種互利互惠的這個互動。」

美台友好,除了續享免簽之外,日前美國國務院西半球事務局的代理助卿柯札克,也在推特發文,重申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並稱讚台灣是可靠的夥伴。他還PO出會議照片,可以看到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高碩泰,與7個友邦部長級以上官員在華府召開會議,商談強化與台灣在西半球友邦國家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