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籲民眾踴躍投票 向世界展現台灣人意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9 日訊】2020總統大選,倒數84天,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造勢活動時,再度提出假訊息的威脅,是破壞民主的品質。她希望支持者在網路上,協助澄清惡意散布的假訊息。另外她也呼籲選民踴躍投票,用選舉結果告訴全世界,台灣真正的民意。

蔡英文出席電器業界後援會成立大會,拜託支持者一起澄清假訊息之外,另外也要大家及時提出政府施政不足的地方,同時,蔡英文說不希望社會因為選舉分裂,希望尋求社會最大團結。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破解謠言跟假訊息,這個是為了保護,我們國家的民主的品質,大家說好不好?我們不論是台灣派,還是中華民國派還是中華民國台灣派,我們都去把他們找回來,我們一起集結成為台灣最大派,這樣好不好?」

蔡英文也呼籲民眾踴躍投票,藉由選舉結果,向全世界展現台灣人民的選擇。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要拜託大家,這一次我們大家都要去投票,我們要把票,所有可以投出來的票都投出來,這樣我們不論是投票率還是得票率,都能夠開的非常的漂亮,大家說好不好?這個開得高開得漂亮,就是向全世界的人表達一個,台灣人的意志,跟台灣人的價值,跟台灣人的選擇大家說對不對?」

蔡英文一整天行程滿檔,上午出席凱道浪漫台三線藝術季,下午前往雲林視察虎尾糖廠,兩個行程都在驗收前瞻計畫成果。除了拚總統選舉,也宣傳執政需要靠國會過半,一同拉抬立委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