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柯市府人馬列不分區 時力鎖定林洲民、翟本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9 日訊】小黨搶進國會動作頻頻,尤其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更是來勢洶洶,避免泡沫化,時代力量在不分區立委提名上,打名人牌,黨主席徐永明証實,已鎖定前柯市府的都發局長林洲民,前市府顧問翟本喬,就等他們點頭。

時力黨主席 徐永明 VS. 攤商:「老闆你好,加油加油。候選人張?航,幫我們支持一下。」

一大早,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陪著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航,到林口市場拜票,母雞帶小雞衝區域立委選舉,不分區立委怎麼找出亮眼名單?由立委黃國昌操盤,為了提出比兩大黨亮眼名單,時力將打出名人形象牌,鎖定為了大巨蛋,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翻臉的前都發局長林洲民。

前北市都發局長 林洲民(10.16):「有人開玩笑問我說,我是不是支持黃國昌立委,而棄柯文哲市長,我說不是,居住正義是我的最重要的人生價值。」

林洲民日前與黃國昌共組居住正義改革聯盟,兩人攜手合作打年輕人關心的高房價,時力另一位不分區人選,是前北市府顧問翟本喬,他幾天前才與黃國昌直播,談網軍。

時力黨主席 徐永明:「不論是翟本喬或林洲民,其實都在一個接觸過程裡面,主要從議題結合出發,時代力量這次選舉主軸,是公平正義改變台灣,所以我們會在各領域尋找,更多可以結合,往公平正義方向發展的朋友。」

時力鎖定兩位前柯市府人馬,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別苗頭,台灣民眾黨估計區域加上不分區要拿下十到十五席,時力在不分區的部分,估計政黨票可以讓不分區拿下四到六席,確定列入不分區的黃國昌,會在安全名單邊緣。

時力黨主席 徐永明:「國昌位置一定從極大化,時代力量政黨票,到底是哪個位置對於選票訴求,對於人民期待有更大的回應,我想這我們還在評估當中。」

時代力量要以亡昌感,激起選民危機感,催出政黨票,將黃國昌留在國會,時力在兩大黨跟台灣民眾黨中求生存,不分區名單得比兩大黨更亮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