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使辦推特 英美齊嗆「為何不讓中國人民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9 日訊】日人也「被失蹤」 北海道大學教授在中國被逮

日本北海道大學一名40多歲的教授上月前往北京訪問後失去聯繫,日媒報導,他被中共當局逮捕,被懷疑可能從事間諜活動。2015年以來,至少有13位日本人,被扣上間諜等罪嫌在中國被拘留,但他們都是民間人士,這是首次確認,身為準公務員的國立大學教授被逮捕。

===

中共大使辦推特 英美齊嗆「為何不讓中國人民看」

中共駐美大使、駐英大使、駐波蘭大使等,陸續註冊美國的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試圖影響國際輿論。美國國務院院發言人歐塔加斯先向中共嗆聲,「為何不讓你的人民看崔天凱的推特?」英國駐中國大使館也諷刺說,「希望所有的中國人民都能自由加入(推特)。」

===

金正恩「白馬秀」後 美偵察機首爾監視動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騎著白馬在白頭山(中國稱長白山)馳騁,被南韓媒體斥為「騎白馬作秀」,但兩天後,美國偵察機在朝鮮半島上空飛行,監視北韓的軍事動向。

===

NASA達成史上首次「全女性」太空漫步

美國國家航太總署(NASA)兩名太空人柯克(Christina Koch)和梅爾(Jessica Meir)走出國際太空站修理損壞的電池,完成史上首次「全女性搭檔」太空漫步,全程長達7小時17分鐘,揭開太空探測的新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