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刑警組織大會 6友邦執言、11國致函挺台|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9 日訊】國際刑警組織大會 6友邦執言、11國致函挺台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第88屆大會18日閉幕。外交部今天表示,雖然台灣再因政治因素而未能獲邀以觀察員身分與會,不過,有11友邦為我致函INTERPOL主席、6個友邦與會代表在大會為台執言,呼籲應將台灣納入。

===

台南空軍基地開放 F16飛官秀特技還能比手勢

空軍台南基地今天營區開放,IDF、幻象2000與F-16等三型主力戰機都進行單機飛行性能展示,F-16戰機的單機特技教官林暄期,今天在台南基地進行飛行性能展示,在戰機低飛側轉時,還能單手比出21作戰隊的手勢,向全場數萬觀眾致意。

===

23款胃藥含致癌物 「吉胃福適」全面下架

各國都傳出部分胃藥中成分「ranitidine」含可能致癌物「N-亞硝基二甲胺(NDMA)」不純物,食品藥物管理署調查結果今天出爐,確認市售15項胃藥、共287批藥品有檢驗合格證明,可重新上架販售。

===

青天白日旗飄揚神戶港 彰監鐵窗花燈登上NHK

彰監受刑人所製作的花燈,不僅在台灣燈會獲獎,還讓日本「Love Taiwan 2019 In KOBE」活動主辦方慕名而來,將彰監設計、製作的3座花燈「神將賜福獅獻瑞」、「海底派對」、「龍虎塔」昨天登上日本神戶土地,不僅讓日本民眾驚艷,台灣美食文化也登上日本NHK,讓彰化民眾感動的說「我台灣我驕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