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青連儂隧道遇刺腹傷見腸 22歲陸籍兇嫌被捕

19歲港青大埔街坊派傳單遇刺腹部傷至見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9 日訊】10月19日,一名19歲香港青年在大埔連儂隧道發放傳單時,被一黑衣男持刀刺頸、捅腹,腸子當場外露。該名黑衣男隨後遭到警方逮捕,有港媒指出,兇嫌為持有「往來港澳通行證」的陸籍人士。

當天下午5時許,一名香港青年與2名友人在大埔連儂牆前派發週日將舉辦的「九龍大遊行」傳單。期間該青年看到一名黑衣男子正在撕毀連儂牆上的傳單,欲上前勸阻,不料竟遭黑衣男子用利器攻擊,頸部被該男子的利器刺傷。

青年受傷後,在友人攙扶下逃至大埔火車站附近,黑衣男子追上後再以利器捅腹,造成青年腹部被劏開,腸臟溢出,狀甚痛苦。而凶嫌則搭乘計程車逃走。

香港警方下午7點半左右通報,受傷青年今年19歲,已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救治;凶嫌22歲,他用生果刀襲擊了這名19歲的男子,現已被捕。案件現暫列「傷人」事件,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兇嫌犯案後坐上計程車到大埔警署自首,是持有雙程證的內地人,姓柳。

傷者在進行微創手術後,確認有少量腸臟被刺穿,後頸沒有傷及重要神經及血管,完成手術後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嚴重。

傷者友人表示,他和朋友都不認識行兇者,只是之前派傳單時見過一次,受襲時是第二次遇上該男子。該友人指出,行兇男子曾指「香港係中國嘅」,又謾罵他們「搞亂香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