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看不到《好萊塢》 昆汀拒絕重剪遭撤檔|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9 日訊】不排除改組港府班底 反送中後林鄭首鬆口

自六月以來,反送中運動持續在香港延燒,港府拒絕正面回應群眾訴求也成為示威者紛紛走上街頭的導火線。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9日表示,出現如此大的動亂,特區政府責無旁貸;待風波過後,不排除政府班底改組的可能性。

===

傳中共治疆三頭目上制裁名單 川普手握利器

在新一輪美中貿易談判前,美國公布了制裁中共涉疆的部分單位,同時美國還將一批涉疆中共高官列入制裁名單。近期,有外媒披露了這批遭制裁的新疆官員名單,包括新疆書記陳全國等共有9人。如果這份名單屬實,那中共控制新疆當地的三大頭目,即新疆書記、自治區主席、人大主任全部上了名單。

===

習近平敲定接班人? 四中全會前釋信號

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召開前,高層動態引發關注。日前,中共常委韓正到重慶調研,並與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一起,接待了一名身份敏感的外賓。有分析認為,這場外事活動釋放重大信號,從中看出習近平的「接班人」浮現水面。

===

中國看不到《好萊塢》 昆汀拒絕重剪遭撤檔

有「鬼才導演」之稱的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執導的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原定於10月25日在大陸上映,但18日中共審查機構突然宣布撤檔,據說與李小龍之女李香凝投訴片中醜化李小龍有關,而外媒報導,導演昆汀拒絕重新剪接該片,還說:「不能上就算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