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台辦李文輝來台會柯文哲 時機敏感引揣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1 日訊】中共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昨天抵達台灣,今天上午前往北市府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由於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加上台灣總統大選將至,李文輝挑在此時與柯文哲會面,備受矚目,對此,陸委會表示,任何交流應秉持「對等尊嚴、健康有序」原則,不設置任何政治前提。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要談什麼)?說哈囉啊,歡迎來台灣旅遊,還有錢要花完才可以回去。我跟你講喔,通常雙城論壇,按照我的經驗都不會在現在談,都是到四月,差不多四月以後才開始談,現在談都太早了,他們、他們、他們自己,要在這裡講大陸的模式嗎?它還是要到兩會開完,對台工作小組開完,它們才有一個說對台的計畫,才會跟你談,所以通常都是四月以後才會談當年的雙城論壇,現在談、它們自己都還沒有搞定。」

北市府表示,李文輝是隨上海愛樂樂團來台進行藝文交流,柯市長以地主身分接見訪問團。這是李文輝近一年第4度來台,預計在台停留四天,其他行程目前沒有對外透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