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拍到「陳彥霖替身」 曝家庭照揭「假陳媽媽」|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1 日訊】親歷反送中 美參議員籲重審北京冬奧主辦權

親自到過香港反送中前線的美國參議員史考特(Rick Scott), 10月17日致信國際奧委會主席,呼籲奧委會重新審查北京2022年主辦冬季奧運會的資格。

===

港人拍到「陳彥霖替身」 曝家庭照揭「假陳媽媽」

香港15歲女生陳彥霖上月全裸浮屍海上,仍舊疑點重重。警方公佈陳「投海」前的影片,被懷疑找人補拍,網上流出疑似替身演員的影片。港人還曝光家庭舊照,質疑現身親共港媒的「陳媽媽」也是替身。還有最早在網路上關注事件的吳子明,踢爆陳彥霖的母親及舅父上月早已失聯,受訪的女子非陳彥霖母親本人。

===

需求降+價格跌 非洲豬瘟重創中國玉米產業

非洲豬瘟引起中國國內豬價大漲,引發物價波動,相關效應還在擴大。中國玉米業者抱怨,由於豬飼料需求急劇下降,導致玉米價格暴跌,非洲豬瘟的影響遠超過預期。

===

蘋果親中共再一筆 庫克任職北京清華大學

蘋果親中共事件簿再添一筆,北京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日前宣布,庫克成為該學院顧問委員會新任主席。不久前,蘋果才將香港抗爭地圖App下架,引發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