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區青農市集開幕 嚴選3章1Q農產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1 日訊】台中市青農聯誼會,在台中第一個農夫市集,開始試賣3個月,銷售可溯源、無農藥殘留的各種當令蔬菜、水果等在地農作產品,獲得消費者開心採購。

大雅青農農夫市集,在農會廣場的空地安排16個攤位,展售可溯源、無農藥殘留的當令蔬菜、水果在地農產。

台中市青農聯誼會總幹事 張閔翔:「像我們今天的市集這裡面,全部的產品都是經過3章1Q認證的。」

3章1Q,指的是銷售有機認證、產銷履歷認證、CAS加工認證和生產追溯條碼的,各種當令蔬菜、水果等在地的農副產品。市集開幕現場吸引不少民眾逛攤採購,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也特別到場為青農站台。

民眾:「買回去我就覺得很好吃。」

民眾:「比較有機、比較新鮮,因為現在農藥太多了。」

台中市青農聯誼會長青農 陳政毅:「有了3章1Q的話,我覺得消費者至少他買農產品可以知道是跟誰買,這是最主要的,甚至可以直到他的種植過程。」

本身也是青農的台中市青農聯誼會長陳政毅,回鄉接手父輩的稻米種植長達十年,他堅持種出讓消費者安心的農作產品,同時成立通路讓在地青農互相合作,希望能把農業永續傳承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