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直擊!賴清德為蔡英文造勢 僑胞投票意願熱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2 日訊】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訪問美國,為蔡英文助選,週日來到最後一站 紐約法拉盛。他對僑胞重申,拒絕一國兩制,許多僑胞們都準備好要返鄉投票,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賴清德一進場,先繞場一周與僑胞們一一握手,眾人爭相跟他合影,場面熱鬧。

現場主持:「202020、台灣要贏、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大紐約區臺灣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會長 蘇春槐:「因為他(賴清德)參加初選,把這個格局做得很大,所以有好的格局,才會今天,將來會有好的結局。」

賴清德在造勢晚會發言提到,如果台灣變成一國兩制,民主、自由將會消失。

大紐約客家會會長 范增昌:「台灣是亞洲的第一個民主國家,如果今天選錯人的話,很可能我們的民主就消失了,就有點像香港一樣。」

造勢晚會由大紐約小英後援會和新澤西小英後援會聯合舉辦,目的是為蔡英文總統輔選,並呼籲大家在明年一月回台灣投票。

而賴清德也代表蔡英文,向僑界授旗授證。

紐約臺灣會館理事長 方秀蓉:「所以大家一定要盡每一個人的力量,我已經買好票了,我1月6號回去(台灣),因為每一票都是很重要。」

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會長 劉佩芸:「1月11號是總統大選,希望大家不管是男女老少,這次選舉非常非常重要,呼籲大家能夠一起回台灣投票,做正確的選擇。」

賴清德這次訪美到訪了舊金山、芝加哥、華盛頓DC,而紐約的行程是最後一站。

中華民國行政院前院長 賴清德:「現在心情比較輕鬆,一來是因為行程都走完了,二來是所到之處,我們的鄉親都非常熱情。」

記者:「在法拉盛的這個跟僑胞見面的行程,也是賴清德此行訪美的最後一個行程。在會議結束後,隨行團將乘坐凌晨的飛機,返回台灣。」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