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雕塑協會聯展 「雄‧蓋‧麗‧駭」

高雄市高雄雕塑協會聯展 「雄‧蓋‧麗‧駭」(高雄雕塑協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2 日訊】資深雕塑家孫柏峰老師於2012年成立高雄雕塑協會,以推廣高雄在地藝術文化、深化社區美學教育為宗旨,聚集南部在地優秀的雕塑家、藝術創作者,專精各種不同媒材,藉由協會平台推廣優秀藝術家,看見優質的原生創作能量。

創會理事長孫柏峰老師,美國舊金山藝術學院純藝術研究所碩士,現任高雄師範大學助理教授、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講師,關注雕塑藝術之專研及創作,對雕塑藝術教育之推廣不餘遺力,2013年在大同路自宅創立「2013藝術空間」,為在地藝術家提供專屬展覽平台,為高雄藝術的發展與未來,投入無限心力。

高雄雕塑協會每位藝術家將自己長年關注之在地情感、社會觀察,透過自己熟悉的材質,以自己凝塑的藝術造型來創作,作品除表現自己的內在情感和美感經驗,一方面也呈現高雄在地的獨特視角,顯現藝術的多元樣貌,高雄的藝術環境需要高雄市民更多的支持與關注。

高雄雕塑協會聯展,主題—「雄‧蓋‧麗‧駭」,以在地高「」,涵「」多元創作素材,多元創作面貌,呈現多面向的美「」視角,在藝術環境看似未顯熱絡的高雄地區,仍默默持續、反覆推送,一次次掀起看似平靜,內在卻不曾冷靜的驚濤「」浪(興起、騷動)。

展覽時間:10/18(五)~11/17(日),週五、六、日,13:00~1800。

開幕茶會:10/26(六)15:00。

地       點:2013藝術空間(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201號1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