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滅佛無底線! 世上最長石雕慘遭封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2 日訊】四中全會前現「打虎潮」 11官員同日落馬

「拖延一年」又「如期舉行」的中共19屆四中全會,即將於月底舉行,北京當局在召開會議前夕,開始大規模打虎,週一(21日)有11名官員落馬,包含曾審理薄熙來案的山東省高級法院副院長李勇。

===

閱兵雙刃劍 習近平遭遇政治「黑天鵝」

10月1日中共舉行閱兵,並在大陸煽動民族主義試圖凝集民心。但是,這次閱兵增加了美國對中共的擔憂,在之後看似偶然的NBA事件上,美中一度針鋒相對。目前中共已為大陸的民族主義降溫,試圖緩和局勢。分析認為,習近平在困境中大戰政治「黑天鵝」,未來中共面臨的這類局面會越來越多。

===

中共滅佛無底線! 世上最長石雕慘遭封蓋

中共加大迫害信仰力道,連古蹟藝術都不放過,外媒披露,當局現正耗費大量人力、物力消滅境內所有露天宗教塑像,最近的案例中,世上最長石刻藝術像被撤底封蓋,被認為是信仰及藝術層面的重大損失。

===

港警鳴槍鎮壓元朗集會 女示威者遭掀上衣

香港元朗站7.21白衣黑幫暴力襲擊事件滿3個月,21日,香港多個港鐵站都有民眾示威。警方到場發射催淚彈及鳴槍清場,有多人遭逮捕。甚至有女示威者被港警掀起上衣粗暴對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