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昌同框朱立倫 朱:國民黨要海納百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2 日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帶黨內立委參選人,到蘆洲湧蓮寺參拜,因為批韓遭開除黨籍的主委陳宏昌,在門口迎接,兩人抱緊緊,互動熱絡,陳宏昌致詞時,還為朱立倫抱屈,更說國民黨好好局玩成這樣,暗諷韓國瑜。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帶立委參選人,到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參拜,已經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主委陳宏昌,站在門口迎接,兩人一見面,就來個久違的擁抱。

抱完兩人拍拍彼此肩膀,一起入寺參拜,不過陳宏昌自從上次公開挺蔡批韓後,就沒在鏡頭前露面,這次特地現身為老朋友朱立倫站台,一開口就為他抱屈。

湧蓮寺主委 陳宏昌:「我實在喔,我們這麼好的朋友,我也替你抱屈,你這麼優秀,學歷經歷,非常非常優秀,你們國民黨贏的局,玩到變這樣,那實在是,好好一盤棋怎麼走成變這樣,我就覺得作為你的好友,心裡很難過。」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個人這回可以說沒成功,但是我們中華民國一定要成功,我們國民黨要繼續加油,我希望說大家不要看個人。」

朱立倫強調為國不為己,不過眼看各種民調,韓國瑜都慘輸蔡英文,加上近來黨中央開鍘李正皓和鄭佩芬,似乎不斷樹敵,朱立倫向黨中央和韓國瑜喊話。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看起來目前的民調,很多都是轉為未表態,都不願意表態或不願意表示支持,但是並沒有去支持綠營,所以這一點我們還是要努力的,來化敵為友。一個好的政黨,絕對是要成為大海一樣,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有時候不同意見雖然不中聽,但是有時候也中用啦,那我們大家就用包容的心,看我們整個大的團體,只有朋友越來越多,敵人越來越少,這個政黨才會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