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聲量攀升揭密 林鶴明:1124後自我調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2 日訊】蔡總統網路聲量明顯攀升,負責文宣社群和新聞工作的林鶴明認為,1124敗選是重要關鍵,蔡總統選後做了很多自我調整,包括用詞,像是日前被藍營批評操作「芒果乾」,總統回嗆「芒果樹」是誰種的,就是總統自己操刀。

從總統府發言人轉任競辦,為蔡總統操盤空戰的林鶴明,轉職後首度公開露面,和競辦發言人廖泰翔一起接受專訪,大談蔡總統的轉變。

蔡英文競辦文宣群副執行長 林鶴明:「我覺得1124是一個,很重要的時間點,很多人覺得是操作成功,(你覺得不是嗎?)還是內容,(很多人覺得是用錢換來的),不是,我覺得還是內容,譬如說那天很多人批評現在有芒果乾這件事情,總統在回應的時候自己就說,這個芒果樹當年是誰種的,以前的人種芒果樹的,(你們寫的劇本嗎?)沒有,所有的幕僚都拍案叫絕,(她自己講的)真的對,那是總統她自己提出來的論述。」

蔡總統變身,慘跌一跤的1124選戰成了轉捩點,蔡總統人氣持續往上攀升,不過和柯文哲之間卻漸行漸遠,過去也曾擔任柯文哲市府發言人的林鶴明,也成了箭靶。

蔡英文競辦文宣群副執行長 林鶴明 VS. 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你們當時在北門(蔡柯會),是哪個幕僚建議的?我相信我要負這個責任。你算了吧!我們都不認為中間應該有什麼,他們還怪張景森,還怪林錦昌,還怪什麼東西的(我覺得幕僚就要負責任)。」

選前倒數80幾天,社群操盤手也得站上第一線,火力全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