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復播NBA 僅14商家終止合作NBA打臉中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3 日訊】北京復播NBA 僅14商家終止合作NBA打臉中共

NBA球隊休斯頓火箭總經理莫雷在推文中支持香港,遭到中共封殺,雖然黨媒和五毛一再煽動抵制NBA,但與NBA合作的27家廠商,只有14家終止與NBA合作關係。目前中共已默許騰訊復播NBA。

===

日王即位大典 王岐山趙小蘭咬耳朵視頻熱傳

日本君王德仁22日登基大典上,美國運輸部長趙小蘭和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竊竊私語,視頻目前在網絡上熱傳。

===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中共腦控迫害

最近,有多位中國大陸民眾披露自己被電磁波輻射控制,甚至有人的食物被投放重金屬電磁粉,以放大人體生物電磁波,惡意損害公民身心健康。受害者表示,「中共體制內腐敗特權打著維穩的幌子,利用高科技腦控武器殘暴對待公民的罪惡令人髮指!」

===

郭文貴爆料陳彥霖是被殺 火化時警方戒嚴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直播中透露,他接獲消息,香港15歲女生陳彥霖是被中共殺害後,原計劃從樓上拋屍,但在「毀屍滅跡」處理過程中出現狀況,最終改將陳彥霖屍體扔至大海中,隨後將其火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