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精神病患兩億 訪民:正常人也被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3 日訊】中國真相新聞,我們帶您關心,根據中共官方數據聲稱,中國精神障礙患者有兩億多人,總患病率高達總人口的17.5%。有上訪民眾曝光,大陸的精神病院也關押一些正常人,都是被中共打壓和維穩對象,他們在裡面被強迫吃藥、打針,身心受到嚴重摧殘,生不如死 。

據中共官方公佈的數據,截至2017年底,全國13.90億人口中精神障礙患者達2億4326萬4千人,總患病率高達17.5%;嚴重精神障礙患者超1600萬人,發病率超過1%。

但有訪民曝光,大陸的精神病院裡關的也有被中共打壓和維穩對象。

湖北訪民 王樹英:「關那裡都是正常人,都是對手、仇人,訪民關多了,還有八年在那裡住著出不來,他們瞞著可緊了,那些樓房都關滿了,政府拿錢,進去一個人三月一萬,給我們正常人定精神病已經構成刑事犯罪。」

中共頒佈的《精神衛生法》,原本聲稱要維護「精神健康」,避免人民遭受「精神誤診」危害,如今中共卻用它來對付異己。

王樹英:「我被關精神病院,他們給我用藥了,強制打針,你不同意,他就綑綁打針,打一針,我往下就一點覺不能睡,飯一口不能吃,心臟暴躁,也坐不住,幾次想撞牆自殺,你一說話,他就加重加倍整你。」

重慶訪民 肖女士:「關精神病院我知道張芬和鄧光英嘛。聽張芬她們在講,有被吃藥、被打針,強制性的那種,就是一種打壓的方式嘛,不是送精神病就是送監獄裡面。」

據了解,中共將大量法輪功學員也送進精神病院,迫害致殘、致瘋,迫害成植物人或致死,震驚國際社會,世界精神病學協會(WPA)曾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中共用精神病醫院進行人權迫害。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