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 劉真領跳「城市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3 日訊】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將在10月25日擴大舉辦,邀請來自西班牙、日本、韓國等知名舞團參與。(23日)週三記者會上,知名的台灣國標舞者劉真還設計了一套「台中城市舞」,現場教學了起來。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天不教國標,而是為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設計了一套城市舞,邀市民嘉年華這天一塊動起來。

藝人 劉真:「城市舞是一個非常新的概念,就是要去設計一個舞蹈是代表台中這個充滿活力跟希望的城市,然後同時呢,它又不能太難,因為要大家都可以跳。」

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從10月25號開始,橫跨兩個週末,在文心森林公園、美術園道、夏綠蒂公園展開,除了有阿公、阿嬤、小孩都能跳的城市舞,還有來自西班牙的反向垂直舞團,上演空中芭蕾;以及日本北海道、名古屋、韓國的舞蹈團體,帶來的慶典舞蹈。

台中市觀旅局長 林筱淇:「邀請到了西班牙、比利時、日本、韓國等等的舞團,另外還有結合我們台中、南投等等各個縣市的非常優秀的舞蹈團體,會帶來非常精彩的表演。」

藝人 劉真:「我覺得(跳舞)最大的好處就是健康,而且不會胖,像我自己非常愛吃美食,我覺得讓我愛吃美食我一個很大的動力就是還好我有跳舞,所以我可以享受我喜愛的美食,所以就會來台中吃美食然後加上跳舞。」

舉辦第四年的舞蹈嘉年華,從四天擴大到六天,近60場舞蹈演出,邀民眾共舞,享受嘉年華的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