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揭中共殘酷迫害 維吾爾女子泣訴遭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中共迫害人權,建集中營對維吾爾人進行種族滅絕。親身經歷中共集中營迫害的哈薩克維吾爾女子,古力巴哈來到台灣開記者會,揭開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呼籲台灣社會,聲援所有無罪遭關押的維吾爾人。

低著頭流淚,回憶起在集中營被中共殘酷虐待的經歷,古力巴哈忍不住哭了。哈薩克的維吾爾族女子古力巴哈,來台灣開記者會,曝光中共羅織罪名,將她抓進集中營。呼籲台灣各界,要重視維吾爾人被迫害的議題。

再教育營受迫害女子 Gulbahar Jelilova:「我進去三個月後他們才第一次審問我。他們問我很多問題,我說這些事我都不知道,沒有做過,但是他們強迫我認罪簽名,我說這些資料,不管是維吾爾文或者是漢文,我都看不懂。我上學是讀俄文學校,如果把它翻成俄文,我看完以後如果可以簽名的話再簽,不行的話我不簽。他問我真不簽嗎?我說真不簽,然後他們就把我從審訊的黑房帶到外面,在一群男人中我被...(強暴)。他們就用這樣的方式,對待我們,讓我們承認他們所羅織的罪名。」

古力巴哈控訴,中共強迫集中營內的女子注射、服用不明藥物,導致絕育,並且24小時酷刑審訊,讓她們坐老虎凳。而參與記者會的日本維吾爾協會會長,則表示聽了古力巴哈的經歷,他一夜睡不著。

日本維吾爾協會會長 Ilham Mahmut:「直接聽被害者的聲音,我昨天一夜我都沒有睡著。在自由的國家生活的我們,無法想像,(中共)能做出這麼慘無人道的這個,對人做出這樣的對待。」

伊里哈木說,國際社會估計,集中營監禁100多萬無辜維吾爾人。許多城鎮超過半數的人都在集中營裡。伊里哈木也注意到中共可能在新疆活摘器官的消息。並表示國際並沒有用實際行動,阻止悲劇。

日本維吾爾協會會長 Ilham Mahmut:「我們首先注意到,他們被移送的這些地區,首先是中共的這個軍事醫院非常多的地區。國際社會沒有,還沒有正式的關注這個問題。還沒有提升到這個政府的層次,來阻止中共活摘人體器官。」

到現場聲援維吾爾人的高雄市議員黃捷,還有立委林靜儀,都呼籲在自由民主的台灣,任何人都應該看見被中共迫害的人,遭受什麼苦難,並站出來聲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