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險基金巨頭:華為是遍及全球的禍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4 日訊】華為23日宣布,可摺疊螢幕手機Mate X將在11月15日開始發售,但僅限於中國大陸境內。今年五月美國商務部將華為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單,外界預期華為將會是美中談判第二階段協議的內容,美國避險基金巨頭在外媒上喊話,在華為問題上絕不能讓步。

美國知名避險基金巨頭 Kyle Bass(2019.10.23):「華為對西方民主而言,是遍及全球的禍害。我認為我們不能允許華為和中興通訊對美國的所有數據置入後門,我認為我們不該跟北京當局交手,直到中共停止從我們身上盜竊、終止網路戰、停止利用報紙在美國進行大外宣。有太多事該制止。」

海曼資本創辦人巴斯(Kyle Bass)昨日接受福斯電視台採訪時,被問到如何看待西方企業、NBA球員因為商業利益對中共敏感議題自我審查,他強調美國人應該捍衛普世價值,甚至去影響中國。中共利用宣傳機器「中國日報」、「環球時報」掩蓋香港正在發生的反送中運動、過去六四天安門屠殺的真相,美國人不能因為賺錢而改變自身的價值體系,並提及國家安全對美國至關重要,指出華為竊取知識產權、蒐集用戶後門數據,幫助中共監控人民等惡行,批評華為是全球的禍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