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攝影聯展 展出南投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4 日訊】您心目中最能代表「南投之美」的事物是什麼呢?南投縣攝影學會就以南投之美為主題,舉辦攝影展,包括採茶的婦女、野生的杜鵑花,都成的攝影師鏡頭下最美的事物。

靜謐的麒麟潭,採茶婦女忙著採茶菁,勾勒出一幅美麗的風情畫,溪頭大學池,遠處青山加上綠水,拱橋置身其中,顯得怡然自得,而這張合歡山,野生杜鵑美豔,雲霧環繞陡峭山壁,用慢速度快門呈現出像動感流水般的雲瀑。

南投縣攝影學會會員 李建興:「又是在黃昏的時候,然後它有光影還有顏色,有它的層次,拍起來就會造成非常美。」

南投縣攝影學會理事長 陳俊昇:「我們展出了100幅,是自由題材,每一種生態、人文、風景,還有所有的南投縣的風光都在裡面。」

日月潭四季及晨昏景色變化大,遠處的山峰,幽靜的湖面,小船點綴其中,都是攝影師最愛的畫面,還有人物風情、鳥獸景觀,都凝結了瞬間之美。

南投縣文化局長 林榮森:「攝影藝術它本身也算是一個藝術性非常高的一個獨立的觀賞藝術,透過攝影技巧,我們可以把一些人事還有風土民情,把它做一個非常美好的詮釋。」

南投縣攝影展共展出百幅作品,攝影師用敏銳的觀察力,透過鏡頭,將一張張畫面呈現出來,記錄台灣之美和家鄉南投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