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訪日 法輪功學員呼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5 日訊】10月23日,在中國副主席王岐山應邀訪日期間,日本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東京都的眾議院會館前,通過和平請願活動,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

記者:「這裡是東京議員會館,是政治家匯集的中樞機關,日本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副主席王岐山來日之際,進行抗議和為法辦江澤民的徵簽活動。」

10月23日一大早,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會館前立起「法辦江澤民」等橫幅及真相展板,向路人發放真相資料呼籲簽名訴訟江澤民,講述至今仍遭受的殘酷迫害。

對王岐山此行,日本民眾並不看好,認為中共須先正視其劣跡斑斑的迫害人權問題。

日本民眾:「考慮到人權方面的問題,還是希望能不再有人受傷害。」

日本民眾:「無人權,亦無言論自由,也就是說,人為本有之生存權卻遭致如此多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遭受活摘器官等迫害的同時,20年如一日的堅守和平理性的抗爭,感動了數億世人,在全世界範圍內掀起了反共浪潮。

法輪功學員:「我們要讓王岐山知道,讓他們了解法輪功,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

法輪功學員:「中共一直迫害我,被抓好幾次,被他們迫害,最後差點被活摘器官。今天王岐山到國會,我們抗議中國政府20多年來一直迫害法輪大法、修真善忍的好人,讓他看到這麼多好人現在在抗議。」

人權是國際社會的普世價值和底線,中共的無視人權行徑,在日本廣為人知,近年來日本人對中日關係的改善並不抱有希望。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