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官網上線推日系冒險遊戲 設專區抗假訊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5 日訊】總統蔡英文的競選連任官網今天正式上線,公開20大類、125項政績供民眾檢視,還附上蔡英的文博士論文下載連結,要來抗衡假訊息,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也預告,將推出選舉史上首款日系風冒險解謎遊戲,要與民眾互動。

離2020大選只剩不到3個月,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25日率先宣布,連任官方網站正式上線,網站內容除了有蔡英文三年來的125項政績供民眾檢視外,隨著網路社群媒體的快速發展,網站也開闢專區,要更好的與民眾互動,提升支持度。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 廖泰翔:「社群平台越來越蓬勃發展,那小英總統有很多日常的互動,其實在各個社群平台也都有,包含我們的推特、包含我們的instagram,接下來我們會開闢一個叫小英日常的專區,把所有跟小英總統日常社群相關的互動,都放到小英日常的專區之內。」

廖泰翔也預告,將會推出台灣選舉史上首款官方冒險解謎(AVG)社群遊戲,遊戲採用日系畫風,蔡英文周遭的各方人物也會在遊戲中登場,另外裡面還有個蒙面男子,發言人顏若芳笑說,他是誰大家敬請期待,也將透過網站,抗衡假訊息。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 顏若芳:「不實的訊息比真實的訊息,傳遞的速度還要快六倍,那所以在、尤其是在選舉的期間,其實會有些有心人士,會刻意的操作會影響我們的選情。」

而另外一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於網路行銷這一塊,除了透過FB、LINE等社群平台發文,也常常透臉書直播的方式來宣傳自己的政策,也在上面直接與網友互動,讓選民認同他的理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