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沒流血 王金平:無憾面對下一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5 日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離開服務44年的立法院,今天他在議場進行最後一次質詢,發表長篇談話,對於當年太陽花能夠和平落幕,沒有演變成流血衝突,王金平說他居中牽線協調,讓學運得以和平落幕,認為沒有愧對下一代。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就以香港連續四個多月的街頭抗爭為例,何時休不知曉,香港社會將付出甚麼代價,也不可知,可知的是,至今仍看不到和平落幕的希望,太陽花學運占據立法院議場,最努力想方設法解決的人,就是擔任院長的金平,金平不是引發太陽花學運的問題的人,金平是解決太陽花問題的人,不論世人如何評價,不流血的和平落幕讓我無愧於心,無憾於歷史。」

王金平結束質詢之後,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與朝野立委都一同上前致意,而王金的兒女也在旁聽席,全程聽完父親的談話。王金平告別立法員之後,對下一步的安排,沒有多談。至於和宋楚瑜是否見面,王金平說應該有機會。也讓外界猜測,王金平有沒有可能受親民黨推薦參選總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