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傳選後再投案 徐國勇:大家心裡有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5 日訊】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為選舉治安維護聯合指揮所揭牌,宣誓絕不容許選舉暴力以及賄選情事,對於港女命案嫌犯陳同佳可能明年選後才會赴台投案,徐國勇表示,台灣沒有限制入境,港府放殺人犯到處走,香港人民受得了嗎?

針對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警政署成立的「選舉治安維護工作聯合指揮所」25日進行揭牌,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查賄治暴是警政署很重要的工作,除了要注意維安,也要防制外來勢力、資金及假訊息影響選舉。

內政部長 徐國勇:「我們不但查賄更要治暴,所以選舉的暴力,我們絕對不容許,那選舉的,有關賄選的這一些我也要呼籲,選舉我們必須乾乾淨淨,維護台灣的自由民主。」

另外,有江派背景的港媒《南華早報》報導,香港聖公會省教秘書長管浩鳴透露,陳同佳赴台計畫可能會暫緩3個月,等台灣總統選舉結束後才會到台灣投案,對此,徐國勇表示,這會由專案小組處理,他要不要來是港府的責任。

內政部長 徐國勇:「他是不是三個月要來是香港那邊放出來的,他也可以明天就來,我們的對口單位都已經開放、隨時開放,他也沒有被限制出境,沒有被限制入境,也沒有被限制入境,隨時可以來申請簽證,直接我們就帶回來偵辦。他們有沒有政治考量我也不做臆測,但是大家心裡都有數,大家可以看得很清楚。」

徐國勇說,這不是港府藐視台灣司法,而是藐視香港司法,港府讓殺人犯到處走,自由行動三個月,香港人民受的了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