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青梅竹馬!小狗,小浣熊相親相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6 日訊】不同物種的動物,到底能不能成為朋友呢?在西伯利亞的迷你動物園裡,就有一對超可愛的小狗和小浣熊住在一起,像青梅竹馬般互相照顧。

西伯利亞迷你動物園裡,同樣都是三個月大的小狗 布洛斯卡(Broshka)和小浣熊 莫斯卡(Moshka)被分配到住在一起後,彼此分享牠們的園地、玩具和食物,還會學習對方的行為和習慣。

動物園志工 YEVGENIA RYZHOVA:「牠們不僅相處融洽,而且彼此相輔相成,互相學習,還會學習彼此的某些行為。例如,小狗已經學會如何在人身上爬。我不得不說浣熊比小狗是更好的老師。您見過一隻狗像這樣爬嗎?我們這裡就有一隻!」

小浣熊 莫斯卡原本出生在另一個動物園,因為母親無法應付五隻小浣熊,而被帶到這個迷你動物園。動物園的飼養員幫牠找了對牠最沒有傷害性的小狗 布洛斯卡做為同伴,布洛斯卡在動物園裡還是以友善著稱呢!

小浣熊原本只吃液體食物,在遇到小狗布洛斯卡後也開始吃固體食物。布洛斯卡也會教莫斯卡保持好的衛生習慣。

動物園志工 YEVGENIA RYZHOVA:「就飲食習慣而言,浣熊會拿在小狗食物上的水果,這對於牠的生長和發育是不可少的。小狗也會抓著蘋果,香蕉,非常懷疑的把它們放在嘴裡,看著那隻浣熊,然後開始吃!」

雖然小狗 布洛斯卡缺乏抓地力的爪子,但仍會試圖模仿浣熊在人身上和其他地方爬來爬去。

動物園志工 YEVGENIA RYZHOVA:「小狗因為牠的爪子沒有那麼有力,感到非常失望。當浣熊爬到頂部的某個地方時,小狗就會難過的坐在下面。我看了也相當難過阿!我不知道牠們怎麼互相看對方。狗是否認為牠是浣熊?浣熊是否認為牠是狗?」

動物園的飼養員說,只要牠們相處融洽,就會讓牠們繼續快樂的一起同住,不分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