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奢華!35萬顆鑽石打造「鑽石賓士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6 日訊】印度的商業與娛樂重鎮孟買,以小顆鑽石加工聞名,更是全球四大鑽石加工中心之一。今年10月,由全球最大的鑽石交易所在當地舉辦「巴拉特鑽石周」,有贊助商提供一輛鑲滿CZ鑽石的「鑽石賓士車」,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

印度孟買本月舉辦的「巴拉特鑽石周」上,一台鑲滿鑽石的「鑽石賓士」成為全場焦點,全車共使用35萬顆CZ鑽石,吸引許多人前來拍照合影。

鑽石車贊助商 阿蘇克(ASHOK GAJERA):「事實上,這個活動是為了提供小型鑽石交易者一個交易平台。我們贊助了這輛車。已經在這輛車上鑲了35萬顆鑽石。」

這場活動由全球最大的鑽石交易所「印度巴拉特鑽石交易所」(Bharat Diamond Bourse, BDB)所規劃,目的是促進中小型鑽石商的交易與交流,聚集全球各地的鑽石買家和賣家,分別來自美國、中國、澳大利亞、沙特阿拉伯、南非到迪拜。

從10月14號到16號,為期3天的活動,共吸引超過150個攤位展示各種拋光鑽石,而展場中最耀眼的鑽石賓士車,將贈送給購買價值1千萬美元或以上的鑽石買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