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韓國瑜能拿640萬票就買雞排 柯稱劉宥彤穩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6 日訊】帶您來看到,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在臉書預測,韓國瑜能在2020大選,拿下800萬票,而被劉家昌多次指控抹黑韓國瑜的郭辦劉宥彤,隨後也發祭品文,表示如果韓國瑜可以拿800萬票,還放寬範圍在正負20%之間,也就是能拿640萬票,就要花100萬買雞排請客。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六一早,為民眾黨北市立委參選人蔡宜芳來輔選。郭台銘陣營也由劉宥彤出席站台,維持郭柯合作、對抗藍綠的組合。不過一場賭局,卻意外成為話題。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劉家昌先生他抒發己見,那我想我也是抒發己見,那而且其實,那個800萬(票)我還有一個正負20%嘛。總統當選應該要大概600多萬(票)嘛,所以我們就把這個標準,訂在640萬到960萬之間。」

身為鋼鐵韓粉的音樂人劉家昌,在臉書「大膽預測」,韓國瑜可以拿到800萬上下的選票。幾次被劉家昌指控造謠抹黑韓國瑜的劉宥彤,在臉書出手反擊,發文和劉家昌打賭,韓國瑜如果拿下超過640萬選票,就買100萬元台幣的雞排。柯文哲卻笑稱這種打賭是穩贏。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妳不要賭那個穩贏的啦。賭穩贏的,那個是柯市長講的啊。」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6小英才689萬嘛,689嘛,如果要800?不容易啦。689就已經(得票率)56%,這個已經很高了。」

對於韓粉和郭陣營之間的火花,韓國瑜競選發言人葉元之也回應。

韓國瑜競選發言人 葉元之:「當然我們有一定的信心,但是選舉很辛苦,還是要一步一腳印去爭取選票,那郭辦這樣子應該是幫我們催票吧?那也謝謝他們。」

距離總統大選不到80天,目前民調趨勢,是由蔡英文領先韓國瑜。但台灣的政治局勢變化快速,直到投票日前,參選人對於時事和政策的觀點,都可能成為選戰成敗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