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交換生」補助遭疑轉彎 韓國瑜:非任何承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8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5日開出「交換生」支票引發爭議,隨後還招來跳票、髮夾彎等質疑,他週日(27日)在澎湖進行傾聽之旅時,再次為自己提出的青年政策,進行辯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我希望台灣的所有的大學生跟碩士班的學生,一年要在外面遊學,在整個大學的生涯,政府一定要把這個預算找出來,我們要加大力度培養下一代,藉著這個遊學一年跟國際來接軌,這個不是跳票的問題,也不是吹牛的問題,是整個把資源往下一代來投資,就像我在高雄,全台灣第一個做中英文雙語教育一樣,只有優秀的年輕的下一代,台灣才會有優秀的前途,才會有光明的前途,所以我這覺得不是任何的承諾。」

總統蔡英文針對韓國瑜「交換生」政策表示,韓市長也講過故宮文物要一次展、高山設升旗台,她認為,韓國瑜已是總統候選人,要講政策一定要經過比較完整的評估跟規劃,不然支票開得愈大,將來跳票的可能性愈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