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法輪功學員首爾遊行 聲援3億4千萬勇士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8 日訊】為聲援中國人3億4千萬勇士退出中共組織,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爾舉行遊行活動。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天國樂團雄偉洪亮的樂曲響徹元宵,聲援3億4千萬中國勇士退出中共組織的遊行活動正式開始。

27日,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從首爾站廣場出發,打著「聲援3億4千萬中國人退黨」」天滅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條幅,途徑南大門,市廳,光化門,仁寺洞,明洞等熱鬧的旅遊景點,吸引了往來的遊客駐足觀看。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秘書長 吳世烈:「雖然有3億4千萬中國人退出共產黨組織,但是因為韓國的媒體沒有相關的報導,許多人都不知道這些事情。通過今天的活動讓韓國人知道,中國人正在退出中國共產黨,並且以非常迅猛的速度退黨,韓國國民們要瞭解這些事情。」

自2004年九評編輯部發表「九評共產黨」後,讓許多中國人覺醒,紛紛退出共產黨的相關組織,在韓國退黨中心服務的法輪功學員們希望更多人明白真相,退出中國共產黨。

韓國法輪功學員 金善慈:「中國人在生活當中發現這不是正常的生活方式,開始覺悟紛紛退出共產黨的相關組織,中國人找回本性的過程,我覺得對整個世界會有很大影響。」

前奧運游泳名將 黃曉敏:「3億4千萬中國人已經覺醒了,我希望有更多的中國人盡快的時間裡能明白共產黨的邪惡,能退出中國共產黨。」

在網路上運營自媒體的樸先生表示,目前中國存在著非常嚴重的社會問題,解決這些問題的最好方式就是退出中國共產黨的相關組織。

網絡自媒體人 朴樹學:「整個中國社會的現象我感覺就是什麼呢?他已經處在一個僵局裡面,這個時候他必須衝破這個體制, 才能最根本的解決中國目前所有這樣的問題,但是衝破體制呢,他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很有可能引起社會的動盪,引起社會大的衝擊,甚至這種仇恨的衝擊,這個時候就需要有一個非常和平的方式,讓大家很平順的過度過去,所以我覺得整個法輪功學員這個退黨的活動就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方式,這種方式能夠讓這個社會平和的走到一個沒有共產黨體制的狀態當中去。」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