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盧森堡訪團 蔡總統:歐洲挺台力道前所未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8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總統蔡英文上任以來,第一次接見盧森堡訪問團。蔡總統表示,台灣與盧森堡以及歐盟,共享民主法治跟人權的普世價值,台灣今年雖然仍然無法參與世界衛生大會,但來自歐洲國際社會對台灣的支持力道,是前所未見。

盧森堡國會議員 蕾汀 VS.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台灣跟盧森堡的合作關係,過去3年來有不斷的提升。希望未來合作可以更深更廣,一起開創更多成果。台灣和盧森堡以及歐盟共享民主、法治跟人權的普世價值,雖然今年台灣仍然無法參與世界衛生大會,但來自歐洲國際社會對台灣的支持力道是前所未見。」

這次盧森堡國會議員蕾汀率團訪問台灣,蔡總統表示,蕾汀是台灣的老朋友,20多年來對台灣一路相挺,隨行的基社黨主席晏馮藍,也在擔任歐洲議會議員任內,協助多項友台議案的通過。蔡總統表示,台灣有能力也有意願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感謝這些來賓,在國際上給予台灣最大的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