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高球賽冠名台灣 五大賽冠軍戰新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8 日訊】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第9屆10月31日起在台北開打,包括今年LPGA五大滿貫賽的冠軍得主,還有臺灣名將將在新北市球場競技。總統蔡英文今(28日)晚出席宴會。特別的是,今年起,比賽名稱冠名台灣。

韓國高球名將 崔羅蓮:「你好我是崔羅蓮,我很高興再見到你們,謝謝。」

台灣高球名將 盧曉晴:「(裝扮)沒有特別。(記者:高跟鞋好像更高)高跟鞋比較高一點。(記者:給自己設定什麼目標?)其實差不多一樣的心情。」

台灣高球好手 蔡佩穎:「地主一定要有好的表現,而且台灣一姐(盧)曉晴姐回來打,所以台灣選手一定要加油。」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臺灣的高爾夫運動持續接軌國際,今年更爭取到臺灣冠名。我相信,透過賽事的舉辦、全世界170個國家的轉播,會是行銷臺灣很好的方式。」

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 王政松:「裙襬搖搖在全世界已經很有名氣,裙襬搖搖也沒什麼商品在這可販賣,所以我們(董事會)覺得,如果說把台灣放前面,對未來國際宣傳這部分,會有比較大的助益。」

世界排名前十的好手、五大滿貫賽冠軍與名將,來台灣參賽,包括世界球后24歲韓國籍高真榮、李晶恩,美國籍奈莉·科達,澳洲籍漢娜·葛林、日本籍涉野日向子。高爾夫協會理事長王正松,感謝台灣政府積極協助,他表示正推動高爾夫六年計劃,將從基層、青年訓練等面向,做出很不一樣的改變提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