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70馬拉松 徐旭平:東京奧運將有新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8 日訊】明年東京奧運開跑,帶動相關運動產品消費。26日遠東集團舉辦經典馬拉松賽,董事長徐旭東因忙碌缺席,由副董事長徐旭平和創新長徐國安上陣。提到運動賽事,媒體也關心,明年的東京奧運,遠東新的準備情況,徐旭平透露,將有新品。

遠東集團副董事長 徐旭平:「大家好,Good Morning,再一次,Good Morning。」

遠東集團副董事長徐旭平致詞時,模仿起的董事長徐旭東,一年一度遠東馬拉松,徐旭東因忙碌缺席,今年適逢集團70周年,由創新長徐國安鳴槍,吸引6000多名民眾報名參賽。

遠東集團副董事長 徐旭平:「要所有的遠東集團所有人員都有這個7,都每天走7000步。到時候還有一系列的這個,70周年的活動。」

遠東集團創新長 徐國安:「你好嗎?(好) 累了嗎?(不會) 讓我們再比一場吧!」

今年賽事也開放親子組參加,賽道沿著鳳山溪畔,還有千穗稻香的田園和新埔的千畝田園景色,是馬拉松賽事的經典路程。

馬拉松選手 謝先生:「每一年都滿盛大的,而且越來越盛大。」

馬拉松選手 江先生:「今年就是都是河堤,沿著河堤這樣跑,就賽道規劃滿好的。」

提到運動賽事,媒體也關心,明年的東京奧運,遠東新又會推出哪些,機能性紡織。

遠東集團副董事長 徐旭平:「世界足球盃的那個球衣甚麼,那個布料甚麼都是由我們這邊的,那我想明年的這個,奧運也是,也是同樣的,OK。」

2020年有東京奧運、歐洲杯等國際賽事,挹注運動產品需求增,相關紡織供應鏈儒鴻、遠東新、新纖、福懋等,法人看好營運升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