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佈局2024郭陣營願幫忙? 蔡沁瑜反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9 日訊】另一個政治焦點,來看到,民眾黨積極搶攻立委席次,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心腹大將蔡壁如,今天(29日)早上接受廣播專訪時就透露,柯文哲意在佈局2024,並表示郭台銘陣營,有餘力願意幫忙,專訪內容,引起話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妳抱她幹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議會疑惑問心腹蔡壁如,為什麼要抱周玉蔻。因為周二一早,蔡壁如上周玉蔻的節目,兩人熱情相擁,而節目上,蔡壁如說柯文哲在佈局2024,並透露郭台銘有餘力可以幫忙。對此郭陣營反駁。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蔡顧問她的說法,有時候真的是滿焦慮的,焦慮到她每天都很認真地在感受。那我覺得她大概也是跟大家一起來分享她的感覺,那我覺得有時候,感覺的事情真的很難拿捏,妳這樣感覺不代表別人這樣感覺,那所以我會覺得說,蔡顧問在她的發言裡面,我覺得尊重她的個人特色啦,我們就不多說。」

而柯文哲下午則在台北市議會殿堂,撇清蔡壁如的發言,跟自己無關。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台北市議員 游淑慧:「我要先發表,她的言論與本人一切無關。(那你有沒有佈局2024?有沒有在決定不選2020的時候,就已經決定要選2024了?)問題是四年後的事情,現在講太早了。」

對於議員詢問是否佈局2024,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除了回答現在說這個太早,對於議員追問有沒有做2024總統夢,柯文哲則回覆,2020都還沒選,就想2024,國家會亡,並未正面否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