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國旅補助!擬加發400萬張夜市抵用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9 日訊】國內旅遊好康不斷,為了擴大秋冬國旅補助,交通部觀光局又加碼,預計再發出400萬張夜市抵用券,全台83家夜市適用,飯店業者也說,補助後不僅客房詢問度增加,也帶動業績成長兩成。

自由行住宿旅客,申請秋冬國旅補助,領夜市抵用券,到處吃喝玩樂,現在經濟部再加碼,預計將再發400萬張夜市抵用券,帶動美食消費。

飯店集團行銷總監 趙芝綺:「每次推出就是補助案或是夜市抵用券,其實都會吸引一波國內旅遊人潮,目前我們已經有提升國內散客,這一塊住房率大概兩成左右。」

實際檢視夜市券,從9月上路以來,共發出182萬張夜市抵用券,回收47萬張,其中以東部回收19萬張最多,而回收最多的夜市排行榜,又以花蓮東大門近10萬張居冠,再來是嘉義文化路夜市,第三名台南花園夜市,對內需提升效果明顯。

飯店集團行銷總監 趙芝綺:「自從發放這個消息出去之後,也接到消費者很多詢問電話,尤其我們有幾個館別,就是在夜市旁邊,所以就接到更多消費者來預訂。」

第一波夜市抵用券,預計可以創造17.4億的效益,除了旅館業績跟著提升外,夜市庶民經濟也有幫助,這回再加碼400萬張夜市抵用券,以每張面額50元計算,代表未來夜市消費可再增加兩億元,觀光利多不斷,也讓國旅熱潮再升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