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馬紹爾大使提名人 將助台友邦抗中共掠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30 日訊】美方大動作協助台灣顧邦交,除了國會積極審議的台北法案;美方駐台灣友邦的大使,也都做好準備;美國駐馬紹爾群島大使提名人康若珊,29日在國會聽證會指出,她會協助馬紹爾抵抗中共掠奪性的經濟行為。

美國駐馬紹爾群島大使提名人 康若珊:「馬紹爾群島總統上週也訪問台灣,並與台簽署雙邊協定,還有些教育交換生計畫,所以我們認為關係還可以更好,我如果獲提名獲確認,將努力強化關係」「我們在此區能進行的重要工具,包括協助建立透明、公平的環境,讓我們企業能和中方公平競爭,我們公平競爭,我們能獲勝。」

馬紹爾是目前中華民國4個南太邦交國的其中一個。康若珊先前曾派駐中國廣州等地,她派達巴拿馬時,巴拿馬政府決定與台灣斷交,並轉而承認中國,後來美國針對與台灣斷交的3個國家,大動作召回使節,康若珊就是其中一位。中共挖角下,台灣邦交國數目只有15個,但有超過110個免簽國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