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不配? 卓榮泰:18號前會宣布最適當副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30 日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前陣子到美國,幫總統蔡英文助選,「蔡賴配」呼聲不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受訪時表示,目前韓國瑜支持者的投票意願較高;不過之前賴清德去美國時,有感受到今年海外選民回台灣投票意願提高,但台灣內部選民的熱情,還需要再拉起來。

主持人 周玉蔻VS.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政局不安定造成經濟發展的遲鈍,或是政策無法順利推行,整個國會和行政系統之間長期的對立,這個就是不是人民所期待的,(那所以啊、那你就是熱情要拉起來),(很多人說這個蔡賴配才可以拉熱情),(因為賴清德院長他有這一個輔選的動能),(你有沒有聽過)?(我看你滿),蔡賴無論怎麼配,賴院長最近已經四處在助選了,我們也期待他的助選會發揮最強的效果,那麼總統、總統會在她認為最適當的時間,我看就是18號以前一定要宣布了,(她要開記者會宣布還是晚上偷偷發一個臉書),我覺得她應該是一個很正式的方式,向國人很負責任的提出一個,她認為這個時候,最適當的副總統候選人。」

卓榮泰表示,他很少與蔡總統談到副手議題,相信蔡總統有高智慧找到最好的副人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