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兩岸比喻 柯文哲:我是高度邏輯、聽不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30 日訊】接著帶您來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跟青年座談。有年輕人提問,如果韓國瑜選上總統,是否會簽署兩岸和平協議。但韓國瑜用爸爸和髒話來形容兩岸關係,遭到質疑。今天(30日),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懂韓國瑜的邏輯。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外界認為就是,韓國瑜現在每天在製造自己的聲量,然後讓蔡英文的聲量變小,那這樣子其實是對他自己有利的?)哎唷我不想當電視評論家,這個,下了這個堵麥場等一下聊天,我可以跟你聊,我可以講很多,但是這公開場合也不用。反正是這樣啦,每個人都會按照他,認為他最有利的方法去做。(市長你聽得懂就是韓國瑜說兩岸關係是爸爸跟髒話的比喻嗎?)他後來後續有沒有做解釋?(就是他當下是說,就是什麼叫髒話,我罵你是髒話。什麼叫爸爸,爸爸就是你要什麼就給你什麼。他當下是這樣講。你覺得?)不是啦我跟你講,我是那個高度邏輯的人你知道,聽不懂。」

好的,另外,郭柯是否合作,柯文哲說雙方都有保持連絡。針對郭陣營的立委提名目前只推一人,柯文哲說11月22號前,什麼可能都有,另外對於佈局2024的合作,柯文哲還是表示,現在說這個太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