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審查電信供應鏈緊急狀態規則 華為或被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30 日訊】好,除了美中貿易戰第一階段協議,目前恐怕無法順利達成之外,從貿易戰延伸的科技戰,依舊是煙硝味濃厚,來看到,一名美國商務部官員,週二在華府的活動上表示,美國商務部「正在考量和審查」實施一項白宮行政令的規則。這項命令將就電信供應鏈宣布國家緊急狀態,可能禁止中國電信巨頭華為,進入美國供應鏈。

記者 Vs. 美國商務部官員 艾班尼斯(2019.10.29):「(總統針對資通信供應鏈的行政命令。我知道商務部負責制定實施計劃。所以,您已經提到了一點。您對這個議題有什麼想法或可以分享的嗎?)我唯一可以告訴你的是,這個正在進行考量和審查。(還沒準備好嗎?)還沒準備好。」

今年5月15號,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保護資訊和通信技術和服務供應鏈」的行政命令,宣布 對手國 對於美國資訊和通信技術及服務供應鏈的威脅,屬於「國家緊急狀態」。並開始對美國電信供應鏈進行為期150天的審查,審查截止日期是10月,屆時要求提出一份擬議規則和法規清單。目前,美國政府機構已經基本禁止使用中國公司的電信設備,尤其是華為設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