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志同道合國拼5G 徐旭東:看好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30 日訊】好,美台關係各方面都持續升溫,而針對美國總統川普計畫,要與志同道合的國家合作拼5G,徐旭東看好台灣未來的發展,他說,台灣雖然小,但很有深度。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我們今年的目標,是108億,對不對,對,是不是要發發發,是。」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為集團旗下百貨週年慶起跑前信心喊話,今年更首次與東區商圈100多家店串連,要為東區帶來人潮,活絡買氣。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台灣整個零售業講起來,我們還算是,整個台灣不算差的一個企業,那這跟其他鄰近的地區比起來的話,台灣還是有她的衝勁,台灣還算是一個衝衝衝的地區。」

徐旭東表示,從業績表現來看,全台7家店,從9月開始,業績持續成長,驗證全體員工的努力,也反應目前的景氣情況。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我想目前這個經濟領導者,尤其中美之間,他們都清楚,我到最後還是要顧慮到民生。所以這個角度講,我是樂觀的。」

徐旭東主動提到美中貿易戰,以目前情勢來看,將會告一段落,是一個好消息。另外,美國計畫與「志同道合」(like-minded)的國家合作,促進下個世代5G網路的安全,台灣是否有機會,徐旭東這麼說。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我們在5G上面也花了很大功夫,我們台灣精小,深度,都非常的高。都在動,這個都是經濟力量,這個都是衝刺,這個都不錯的。我們不是單單跟美國川普,我們跟全世界,這是我們要推銷到全世界的。」

不僅看好台灣5G實力,徐旭東也陸續擴展百貨零售業,並預告遠百信義A13,有望在今年底前,正式亮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