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小英社宅政見 蘇揆:勿只批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30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板橋、樹林交界處,參加土城三峽的翡翠水庫的通水儀式,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蔡總統的社宅政策,不可能達成8年20萬戶,蘇貞昌說,明年底可以完成嗎5萬戶,不要只批評,而中國統戰團將來台演出,專挑藍營縣市,蘇貞昌說如果違反主流民意,將會制止。

轉開水閘門,象徵翡翠水庫的水接通了,行政院長蘇貞昌,參加通水儀式,117億經費讓新北市土城、三峽居民不再受到限水之苦。

行政院長 蘇貞昌:「這幾年行政院函,95年12月29日院長叫做蘇貞昌,不是剛好跟我同名,所以這哪裡是為了2個月後的選舉投票,這是為了當年我做縣長,就為台北縣民不服氣,翡翠水庫在台北縣,台北縣民,絕大部分喝不到翡翠水庫水。」

秀出扁政府時期他當行政院長的公文,蘇貞昌秀政績,總統蔡英文,四年前的8年20萬戶公宅,至今進度落後,年底只會完成3萬戶,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批評不可能達成,蘇貞昌要幫總統講講話。

行政院長 蘇貞昌:「做事情是困難的,批評是比較簡單的,做到流汗、嫌到流涎,所以我們真的要給做事的人多加油。社會住宅是蔡總統的重要政見,所以我們非常努力在做,目前到今年底就有近3萬戶,到明年底就有近5萬戶,一定會認真來把它做好。」

選前打政績牌,還沒兌現的也要向外界說明,不過中共統戰沒停過,統戰部之下的煤礦文工團11月將來台巡演,而且專挑藍營執政縣市下手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和中國之間的交流、文化交流,都是好的 都是歡迎的,但希望不要有政治目的,尤其所謂的統戰是最違反台灣主流民意的,如果有過分的 政府一定會制止。」

移民署的聯審會,不同意其中1位僑聯文化交流部長劉奇來台,另外40名表演人員同意,但將緊盯表演狀況,要慎防中共有目的滲透台灣,影響台灣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