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暖身賽開打 明星球員教練初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 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31日在新北市美麗華球場登場,週三(30日)舉行職業業餘配對賽暖身開打,明星球員也擔任小學生一日教練初體驗。本屆賽事網羅今年世界女子高球五大賽的冠軍選手,而世界排名前十名中有九位好手前來參賽,包括現任世界球后高真榮、世界排名第二的韓國名將朴城炫等。

韓國高爾夫選手—崔羅蓮、2019德州菁英賽冠軍夏安‧奈特(Cheyenne KNIGHT)親切的指導小學生們打高爾夫球的正確動作,南韓女子高球先驅朴世莉(Se-Ri Pak)也到場提點小朋友。

南韓女子高球退役球員 朴世莉:「因為高爾夫是個人比賽,所以不會很簡單,但需要極強的自制力,需要強力組織如何練習,這也表示很難,同時又得保持著練習有效,才能保證我們在下一場比賽能找到自己的平衡。頂尖的選手都在計畫上非常有智慧,有聰明的時間安排、聰明的練習、他們甚至有智慧地運用自己的私人時間,所以最重要的是讓孩子一步一步來才是長遠之路,不要急,慢慢來,試著達到你力所能及。」

裙襬搖搖高球基金會會長 王政松 :「這麼大型的比賽,特別為新北市基層的小學所做的一個訓練營,未來我們也希望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不只是在賽事平台這部分,能夠成長卓壯,在基層紮根這部分,也能夠做得很踏實。」

隨後舉行職業業餘配對賽為賽事暖身,明天將開始進行一連四天、72洞的比桿賽,62位參賽球員名單中,世界排名前10名的有9位,都在台灣比賽中亮相,高球迷可要把握機會,進場為喜愛的球星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