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被詛咒忍無可忍 郭台銘蒐證告逾200網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31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0總統大選,但網路上「黑郭」留言未歇,批評郭台銘、團隊幕僚,其中詛咒郭媽媽留言讓郭台銘忍無可忍,幕僚蒐集從參與初選至今,大約有200、300筆留言,到刑事局報案、付諸司法。

郭台銘辦公室四位女將,帶著網路上蒐集到的證據,到刑事局報案。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郭奶奶是郭台銘先生最重視、最用心想要保護的人,但是網路上這些字眼,竟然用詛咒這種方式來罵人,會讓人家覺得非常氣憤。」

今年5月,郭台銘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至今,網路上「黑郭」留言不斷,10月中網友詛咒郭媽媽這番話,讓郭台銘忍無可忍、決定訴諸法律,除了郭台銘一家人,網友連幕僚團隊也沒放過,甚至還詛咒副執行長蔡沁瑜的女兒。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我的女兒在兩歲的時候罹患血癌,我自己跟我先生是拚了命把她救回來,但是(網友)說妳的女兒死了才好,我覺得天下父母心,沒必要用這種字眼,我們難道活該被欺負嗎?」

蔡沁瑜難過到哽咽,累計「黑郭」留言達到200、300筆,涉及公然侮辱、加重誹謗、詆毀名譽,甚至恐嚇罪嫌,交由刑事局偵辦。月中被國民黨開鍘的李正皓也前來聲援。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 李正皓:「我認為面對這種人就是要勇敢起來,就去告,告下去讓他怕,讓跑步哥變跑路哥,把所有資料交給郭台銘董事長這邊,加快偵辦速度。」

提告當事人郭台銘沒現身,不過在臉書提到「努力工作才會變聰明」,難道是想重回鴻海集團?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他臉書描述可能是,去抒發一下他最近工作的心情,我想這是外界過度解讀了。」

儘管郭台銘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但各方傳言不斷,一舉一動依舊是媒體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