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啟動輔選列車 高嘉瑜力拱蔡賴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1 日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啟動輔選列車,今天上午前往內湖陪同高嘉瑜掃街。而周六賴清德將與總統蔡英文同台,外界也關注,這是不是預告蔡賴配已經成定局,不過賴清德是低調不多談蔡賴配,反而是高嘉瑜在掃街時不斷高喊蔡賴配當選。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替黨內立委參選人助選,北部第一站來到內湖,與議員高嘉瑜同框。到市場掃街,菜販熱情送上蒜苗、菜頭,賴清德也帶頭喊凍蒜。

力拱蔡賴配,高嘉瑜喊到破音,不過畢竟還沒正式宣布,賴清德此刻對蔡賴配不願多說。但確定的是,周六台南立委助選行程,賴清德將會和蔡英文同台,這也是黨內初選之後,兩人首度一同造勢。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看來應該是有機會跟蔡英文總統,一起替林俊憲委員加持。(很多人都希望蔡賴配)這個事情,我已經跟大家報告很多次,沒有進一步的補充。(黨內認為蔡賴配是選情最後定心丸)對於蔡賴配,我知道社會有許多這樣的看法,但是我之前也多次跟大家報告過,不管我到美國去輔選或國內幫蔡英文助選,都是基於我的責任。」

賴清德北部立委輔選第一站,選擇替高嘉瑜助選,原因是黨內初選最後一戰,當時就是高嘉瑜冒雨陪同。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想到嘉瑜的時候,都會特別記得,她在最後一里路的時候,聲嘶力竭在風雨當中,儘管頭髮亂了,聲音都沙啞了,仍然持續的為我加油,懇請大家支持我,那個場景我一直都記在心裡面。」

賴清德也跟鄉親喊話,不論是民進黨或者台灣隊,他從沒離開過,希望支持者一同站出來,力挺蔡英文連任,並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