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國會議長金瑞契演講:中共是美國最大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1 日訊】週二,前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在南加大進行了新書演講會,呼籲美國上下應該認清,中共政權是黨在國上的極權體制,若美國不能認清中共威脅的現實,後果將不堪設想。

週二下午6點多,前美國眾議院議長金里奇來到南加大,他在演講中指出中共是列寧主義極權政體,信奉的是獨裁專制,不允許有不一樣的聲音,新疆、西藏和法輪功等有宗教信仰的團體都是中共殘酷迫害的對象。

前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 金里奇:「曾經有一個中共高官也煉法輪功,但是法輪功對中共造成了根本的威脅,因為法輪功創始人教人要誠實,但極權政體需要的不是誠實,而是聽當權者的話,所以中共在過去十幾年裡一直在抓捕、殺害法輪功學員, 包括謀殺他們以用他們的器官來牟利。」

為了避免極權統治被推翻,中共在國際社會上曾極力掩飾。金里奇指出,當初鄧小平的經濟改革給西方社會,尤其是美國帶來了一種錯覺,讓美國政界誤以為中共會通過經濟改革向民主社會轉型,但上演的卻是農夫與蛇的故事。

前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 金里奇:「鄧小平說的是,為了讓極權繼續,必須讓人民富裕起來,不會推翻獨裁,所以鄧小平開放了市場,為的是增加財富,從而可以繼續維護獨裁統治。」「鄧小平的經濟改革,給中共帶來了巨大的財富,使得中共有了競爭力」「他們事實上是把獨裁統治現代化了,而我們當時卻以為他們是在轉型。」

金里奇把中共的勢力擴張,比做圍棋,在悄無聲息的情況下,中共正在一步步搶奪地盤、滲透世界各地。他呼籲美國上下應該認清中共對自由世界的侵蝕。特別是中共對信息的過濾和威逼利誘下的自我審查。

前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 金里奇:「中國的TikTok,全世界都可以用,但從來不會提及天安門事件,也不會給你顯示任何香港的事,但這卻是一個全世界流行的軟件,但卻受中共控制,也就是說中共讓我們給我們的下一代,買他們設定好的程式,按照中共的喜好,哪些合適哪些不合適,都被過濾」

此外,金里奇還呼籲美國的年輕人應該意識到當前美中角力的重要性,認清中共的極權性質,切莫忽視中共畫皮下的對與美國及整個普世價值的威脅。

新唐人記者 李子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